关于举办2021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09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营造外语学习氛围,提高我校学生英语写作能力,特举办2021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内选拔赛。部分获奖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2021年10月底在浙江大学举行的复赛,本次赛事由文法学院承办。

一、比赛安排

1、时间和地点:

(1)第一场:2021年10月14日 (第6周周四)14:00-15:00,衣锦校区教学主楼102教室。

(2)第二场:2021年10月15日(第6周周五)14:00-15:00,东湖校区教五202教室。

每位参赛同学根据自己时间和地点的便利,在以上两个时间段任选一场参加。两场比赛的赛题类型和难度相同,题目不同。

2、比赛题目:赛题为议论文写作1篇,长度250词左右,写作时间为1小时。比赛题目在赛前严格保密;

3、比赛方式:在试题纸上手写答题;

4、奖项设置: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各若干项。

二、评分标准

侧重考查选手的文献阅读理解、信息综合处理、判断分析、逻辑思辨、评价论述等能力,展示选手的知识广度、视野维度、思想深度等综合素质。

评分标准(总分100分):

Content/Ideas

40%

Organization/Development

30%

Language

30%

三、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 2021年10月9日至2021年10月14日

报名资格:浙江农林大学在校本科学生

报名方式:第一步:打开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点击左下角“选手报名/参赛”图标,进入选手报名页面。

第二步:系统检测登录状态,请登录Unipus账户(同U校园账户,密码),没有Unipus账户的用户需注册(建议使用手机号注册)。登录后,系统自动返回报名页面,此时系统会检测账户状态,未绑定手机号的账户需绑定。

:成功登录,选手需填写基本信息。信息提交后不可修改,请务必按照学生证信息填写,仔细确认后提交!

:点击“写作大赛报名”按钮,确认比赛报名成功。(注意:我校是线下现场竞赛)

四、赛前准备:

请所有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加入QQ群:609200714(2021英语写作大赛),方便咨询问题、接收比赛通知和比赛结果信息。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

2021年10月9日

上一条: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校内选拔赛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