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校内选拔赛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09     点击次数:


一、参赛登记表提交

10月10日晚上24:00前将附件1“2021‘海康杯’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参赛队员报名登记表”发到邮箱boatdriver@163.com,纸质版交至学11403戴老师处(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办公室)。

二、参赛文档提交

1、提交时间:10月12日下午17:00前提交所有参赛文档,要求纸质版与电子版均要提交,纸质版交至学11403戴老师处(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办公室),电子版发到邮箱boatdriver@163.com。

2、参赛作品提交的解决方案应至少包含下述5类文档或实物,请以团队名命名文件夹,按5块内容整理成档。

(1) S1:方案概要(Summary)

S1A:不超过2000字的自选命题背景介绍;(选统一命题的不需要);

S1B:不超过800字的概要介绍;说明目标问题、思路、做法和亮点;

S1C:不超过10分钟的视频或音频补充材料(可选)。

(2) S2:解决方案(Business Plan)

解决方案须详细标注每部分的负责人,并阐述参赛团队内各选手在其中的角色及作用。应该至少包括以下四部分内容:

S2A:目标与服务模型(描述赛题的价值与解决思路);

S2B:组织管理与业务分析方案(主要由项目经理负责);

S2C:技术路线及实现方案(主要由技术经理负责);

S2D:成本模型及可行性分析(主要由客户关系经理负责)。

(3) S3:核心内容展示(Presentation):

以PPT,Flash等形式来介绍和展示方案的思路和核心内容(15分钟以内为宜)。

(4) S4:原型演示(Prototype Demonstration)

S4A:以系统、软件、程序、实物等方式来提交实际完成的系统;

S4B:以Flash形式演示系统完成情况(不超过10分钟)。

(5) 团队完成过程(How did we do)

以PPT或视频形式来介绍团队完成该项目/任务的过程,展示团队与成员在问题解决、创新、学习、文化、沟通、执行、管理等方面的意识与能力(不超过10分钟)。

所有参赛的作品必须有原创承诺书。在提交的文字和视频动画作品中不得出现参赛学校名称、专业名称和指导教师姓名,及其提示、图片、照片、图像或链接等形式的暗示内容,并注意打包文件中的文件名或目录名出现以上所列的名称或暗示,否则视为违规,取消比赛资格。可以为每个参赛团队取一个昵称名字,参赛队员姓名尽可能用角色或昵称代替,用于需要出现的地方。

三、校赛初评

2021年10月12日-2021年10月13日通过匿名评分方式对参赛作品给予初始评分。

四、校赛答辩

1.答辩时间:2021年10月14日下午13:30,答辩地点:学11304

2.答辩时要求所有参赛人员都要参加,统一着装;

3.PPT汇报+项目演示10分钟,答辩5分钟;

4.参赛团队安排一名代表提前半小时到赛场抽签决定答辩顺序;

5.答辩结束后,评出校内竞赛一、二、三等奖,并确定代表我校参加省赛的10支队伍。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2021年10月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