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3-01-05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有关部门:

为保证本学期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程安排

1、本学期期末考试时间为2023218-226日。考试具体安排见附件1

2、考试时长安排:①120分钟:大学英语AⅠ、大学英语BⅠ、大学英语AⅢ、大学英语CⅠ、大学英语CⅢ、大学日语AⅠ、大学日语BⅠ、大学日语AⅢ、大学日语B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概论概率论与数理统计A、概论概率论与数理统计AH)、概率论与数理统计B、概率论与数理统计BH)、概率论与数理统计C、概率论与数理统计CH)、线性代数A、高等数学AⅠ、高等数学AⅠ(H)、高等数学BⅠ、高等数学BⅠ(H)、高等数学 CⅠ、高等数学 CⅠ(H)、高等数学D、高级语言程序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H)、。

150分钟:无机及分析化学、无机及分析化学实验、无机及分析化学AH)、无机及分析化学BH)、有机化学B、有机化学B实验、无机化学Ⅰ、无机化学Ⅰ实验、分析化学I、分析化学I实验、大学物理AII、大学物理AⅡ(H)。

100分钟:思想道德与法治。

90分钟:大学英语BIII(机考)、计算思维与数据科学(机考)。

60分钟:信息世界01(机考)、大学计算机基础A(机考)、大学计算机基础B(机考)。

50分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机考)。

3. 针对20221213日之后考试的网络课程,重新开启一次考试机会。学习进度符合考试资格的学生可以在课程对应平台进行考试,考试时间为2023216-228日。智慧树平台的学生需要在28-15日确认课程后,在规定时间方可参加考试。中国大学慕课及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的学生咨询老师开放时间。

二、考务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做好试卷出卷、审批和印制工作,确保考试顺利开展。所有课程的考务工作由开课学院负责,请各学院提前落实好各项工作,包括考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考小组和课程主考等。原则上要求各开课学院负责人担任主考和副主考,学校届时将组织巡查小组进行巡查。

三、监考教师和学生注意事项

1、考试日程查询: 各学院务必以各种形式通知到监考教师和学生。任课教师、监考教师、学生登录教务系统和查询本人所担任教学的课程考试日程、监考任务、学生考试时间、地点,也可在附件1中查询。

2、试卷领取:

主监考人员到相应的学院领取。

3、监考要求:

所有监考教师须考前30分钟到指定考场做好考场清理和准备工作。监考教师请仔细阅读监考须知(附件2-3),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4、考生要求:

学生务必带好学生证、身份证二证以及必要的考试用具参加考试。如因特殊原因造成证件不齐的,须到所在学院开证明(附照片)。学生在考试期间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听从监考指令,大学英语CIII需带上有线耳机。

期末考试期间,请同学们做好自身健康防护工作。

四、考试工作总结

1、任课教师须在202335日前完成阅卷、试卷分析、学生成绩评定及网上录入提交工作。成绩评定要体现形成性评价的要求并符合正态分布,试卷分析要有持续改进措施。

2、各学院须在202338日前上交考试工作总结。

为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严肃考风考纪,各学院应加强考试管理,落实好各项工作,组织力量进行巡考,做好学生考试诚信教育。

 

附件: 1.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日程表

              2.浙江农林大学监考人员须知

             3.大学英语公共课课程考试监考注意事项

             4.浙江农林大学考生须知

教务处

202315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选课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