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教学委员会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1-07-08     点击次数:

7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校教学委员会会议,重点讨论2011年新专业申报工作。校长、教学委员会主任周国模主持会议,副校长、教学委员会副主任张立钦、教学委员会委员、相关新专业申报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年度共有种子科学与工程、动物医学等5个专业和2个专业方向拟申报。会上,委员们认真听取了拟申报专业的代表对新专业的市场需求、人才培养、建设基础、建设计划的汇报。与会的各位委员们根据拟申报专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国家和浙江省专业发展的需求、学校的发展规划及已有的基础和条件等方面对申报的专业进行了充分讨论。

之后,与会的委员们通过投票方式产生了2011年将申报的新专业和专业方向。

(教务处 黄陈跃)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教务管理系统使用及升级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二次校学士学位委员会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