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教务管理系统使用及升级研讨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1-07-20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务管理系统、提高工作效率,7月20日上午,教务处邀请杭州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人员,共同召开教务管理系统使用及升级研讨会,商讨教务管理系统存在的问题及系统升级方案。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林夏珍主持,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唐丽华、网络技术部于夏桥、正方软件公司技术总监郑红建、营销总监助理朱国栋,及相关技术人员、教务处各科室主管参加了会议。

会议针对正方教务管理系统现有功能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和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教务处各科室主管详细说明了正方管理系统中教学计划、学生选课、排课管理、成绩录入和查询、教材管理、考试管理、质量管理等方面出现的情况和问题,并提出教务管理系统模块优化和系统个性化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杭州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就各科室提出的问题和相关修改意见及建议一一作了反馈和技术解答,表示近期将针对修改计划进行相关改进和反馈,逐项解决。同时,正方公司也就我校目前教务管理系统使用过程当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升级方案。会议决定,由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杭州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协商,提出合理和完善的教务管理系统的优化和升级方案,尽快解决我校师生在使用教务管理系统中面临的突出问题。

(教务处 黄陈跃)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本科教育“十二五”规划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教学委员会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