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本科教育“十二五”规划研讨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1-08-01     点击次数:

7月30日,教务处召开处务会,就我校本科教育“十二五”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全面的研究讨论。学校副校长张立钦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邵千钧主持,教务处领导班子、各科室主管和教学科全体成员一起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立钦副校长要求规划进一步结合胡锦涛总书记在建党90周年和清华大学百年校庆上的讲话精神,提出新的人才培养规格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并做好与国家新出台的十二五“本科教学工程”和其他子规划的衔接。处长邵千钧介绍了本科教育“十二五”规划的起草情况及主要内容。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完善我校“十二五”规划深入思考,踊跃发言,积极出谋划策。本科教育“十二五”规划在总结“十一五”建设经验的基础上,站在我校宏观战略发展的高度,提出了未来5年建设和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指导思想、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据悉,教务处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规划内容,并征求相关职能部门及教学单位的意见,力争我校本科教育“十二五”规划既有科学性、前瞻性,又有显示度、可比性,充分发挥规划对学校本科教育事业发展的引领作用。

(教务处 黄陈跃)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秘书培训会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教务管理系统使用及升级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