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大学2020级“新生杯”英语词汇竞赛成功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26     点击次数:

11月21日,浙江农林大学2020级“新生杯”英语词汇竞赛成功举行,参赛选手多达3200余名,规模空前。

本次竞赛采取线上比赛形式,以大学英语四级核心词汇为考察内容,题型包括:看词选义、看义选词、选词搭配、关联搭配、看句选义、选词补句和单词拼写。经过角逐,根据成绩和答题速度排名,最终确定特等奖33名、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

本次英语词汇竞赛是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又一举措,进一步了体现了线上线下混合教学,以赛助学,以赛促学,激发了学生积累词汇的积极性,促进了学生词汇能力的发展。

(公共外语教学部)

上一条:环资学院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议 下一条:校教学督导组召开期中工作总结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