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高教学会产学研合作教育分会2020年年会召开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07     点击次数:

    12月4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产学研合作教育分会2020年年会召开,来自全省30所高校及7家企业的70余人参会。校党委副书记、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产学研合作教育分会理事长冯尚申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尚申总结了学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效,部署新的工作计划。他指出,新阶段、新机遇,高校应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建设,主动对接地方需求,获取政府支持,结合地方区域产业特点,走特色发展之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我校教务处处长郭建忠、浙江万里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副院长傅立新、宁波大学海洋学院副院长史西志、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戴绍港、浙江工商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裴蓓、台州学院教务处处长金凌虹、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校企合作处)副处长杨剑静等高校分别介绍了本校在产教融合和产学研合作方面开展的工作。企业代表达内教育集团院校事业部南方区总经理周慧介绍了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的实践探索。


    会上现场表决通过了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及理事建议名单,理事会为全体理事颁发聘书。本次会议还征集了29个浙江省产教融合典型案例,并向所有会员单位发放。

    本次会议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坚持我省高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之路的交流研讨,与会高校和企业将进一步加强产学合作,推动教育与产业深度融合、学校与企业协同发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上一条:我校写作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我校9门课程获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