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再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5     点击次数:

第二十三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赛区决赛于近日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在线举行。我校派出了两名辩手:文法学院英语194班的章晋端同学和英语202班的朱骁同学。指导教师为英辩队指导教师方薇、章洁帆。经过为时两天紧张而激烈的五场辩论,最终,我校选手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始于1997年,每年举办一届,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口语赛事。本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及中国教育电视台承办。从2020年开始,该项赛事已成为一类学科竞赛。

本次辩论赛话题涉及社会、文化交流、经济、体育等各个领域,对辩手的知识结构、时政敏感性、语言表达以及思辨能力都是极大的挑战、我校两位辩手沉着冷静、机智应变,充分展示了我校的英语水平和团队合作能力,在全国英语辩论赛的舞台上展现了浙江农林大学学子的风采。

文法学院拥有一支由英语专业教师指导的英语演讲辩论队。演辩队成立于2008年,目前有两位指导教师和30名成员。每周定期开展演讲和辩论的活动与培训,为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升学生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和思辨能力而不懈努力。

文法学院

上一条:献礼建党百年--化材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沈月琴副校长为机关第八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