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选拔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20     点击次数: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始创于2008年,已经成功举办了12届赛事,并入选2019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同时也入选我校一类学科竞赛。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的实践教学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本次大赛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目标

“三服务”是大赛的目标。

“大赛”是本科生计算机应知应会理论学习实践的一种形式,目标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具体落实、进一步推动高校本科面向21 世纪的计算机教学的知识体系、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引导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的人才服务。

宗旨是服务于学生,具体说是“三服务”:

(1)为学生社会就业的需要服务;(2)为学生本专业的需要服务;(3)为把学生培养成创新创业人才的需要服务。

最终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

二、大赛对象与作品分类

(1)“大赛”的参赛对象是当年本科所有专业的在校学生。

(2)“大赛”竞赛项目目前分设:1、软件应用与开发,2、微课与教学辅助,3、物联网应用,4、大数据,5、人工智能6、信息可视化设计,7、数媒中华优秀民族文化元素普通组,8、数媒中华优秀民族文化元素专业组、9、数媒动漫与微电影普通组,10、数媒动漫与微电影专业组,11、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普通组,12、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专业组,13、计算机音乐创作普通组,14、计算机音乐创作专业组。(具体详细情况请看附件1)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分类及主题符合国赛(http://jsjds.ruc.edu.cn官网)要求(附件1),作品内容健康、科学、积极向上,有时代气息和创新意识。

(2)所有作品须为我校大学生的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者的知识产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对于剽窃、抄袭或评委组有合理理由怀疑其真实性的作品,竞赛组织方有权拒绝其参加比赛或撤销奖项,并通报作者所在院系。对于已参加过往届竞赛但未获奖的作品未经任何修改不得再次参赛,对于已经获得同级别或高于本竞赛奖项的作品也不得参与本竞赛。

(3)参赛作品不得含蓄意毁坏、恶意干扰、秘密截取或侵占任何系统、数据或个人资料的任何病毒、破坏程序、电脑蠕虫或定时程序炸弹等程序,一经查明,将取消参赛资格或撤销奖项。

(4)所有参赛作品须提供:

①作品源文件或过程文件;②作品演示文件;对递交材料不齐全的作品,将有权对其进行降级或取消其参赛资格。

四、大赛日程安排

由于受疫情的影响,校内选拔赛时间会根据省赛、国赛的具体时间作相应的调整,可以先提交校赛报名表,准备作品,同时加入大赛QQ群,实时信息将会在QQ群里公布。

   .报名咨询 

本竞赛面向全体本科生,大赛报名、咨询QQ群:565921598(QQ扫码右图加入)

欢迎老师、学生加入(请写学院+姓名)。

大赛官网:http://jsjds.ruc.edu.cn/

按照大赛对象与作品的14个分类,类别1-6请将参赛预报名表于2020年4月20日之前,发至邮箱:10262029@qq.com;类别7-14请将参赛预报名表于2020年4月20日之前,发至邮箱:fangshanyong@126.com

联系人电话:18069760895(尹老师:信息工程学院);18906510234(方老师:艺术设计学院)

 

附件1:赛事分类与详细介绍

附件2:校赛报名表

信息工程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

2020.3.19

上一条:关于公布浙江农林大学2019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校级初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力学竞赛浙江农林大学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