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第十八届程序设计竞赛暨ACM-ICPC区域赛选拔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22     点击次数:


浙江农林大学第十八届程序设计竞赛ACM-ICPC区域赛选拔赛是一项能够鼓励大学生积极编程,有效调动学生们对于编程的兴趣和积极性的活动。本活动是借助我校ACM协会这个平台,面向广大学生发起的一项编程竞赛,使同学们能够在竞赛的氛围下能够充分地展现个人对于编程的兴趣和水平,并且能够意识到,编程也是一件充满趣味的事情,从而提高同学们对于编程的水平和热情。

为选拔优秀的人才参加ACM-ICPC区域赛程序设计竞赛,学校决定举办该赛事的校内选拔赛,本竞赛由学校教务处和信息工程学院主办、大学生ACM协会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均可报名参赛。

19级计算机专业强制参加,不需报名)

 

二、竞赛要求和规则

1、比赛采用个人赛形式,以个人为单位,在比赛时间内完成尽可能多的题目并按解题多少进行排名(相同题目数者按解题速度从快到慢进行排名)。非本校参赛者不计入获奖名单。

2、比赛采用线上形式。

3、比赛时禁止相关参赛人员使用手机等相关电子通讯和储存设施,允许使用纸质材料。如有发现违反者,立即取消比赛资格

4、为了公平,防止作弊,排名符合获奖要求的参赛者会进行代码查重,发现有问题,立即取消比赛成绩和资格,并且没有上诉机会。

 

三、竞赛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

2020  5 29日前

2. 热身赛

5 30 日,8:00~11:00 ,线上比赛

熟悉比赛环境,测试电脑环境是否完好,模拟提交题目,了解答题流程。

2. 正式比赛

5 30 日,12:00~17:00 ,线上比赛

以个人为单位,在 5 个小时内完成可能多的题目,实时发布比赛排名

3. 颁奖与讲解阶段

5 30 日,17:00-17:25 ,线上讲解

比赛结束后,在线上直播平台(待定)讲解比赛题目以及线讲解比赛题目并宣布排名

四、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最佳女生1名、一等奖 5 名、二等奖 10 名、三等奖 20

新生赛奖品 :

特等奖:400元+ 算法书 + 1.5学分

最佳女生:400元+ 1.5学分

等奖 :400元+ 1.5学分
等奖 :200 + 1学分
等奖 :算法书+ 1学分

 

五、竞赛环境和竞赛语言

1.竞赛语言包括C、C++、Java。

2.每位参赛队员使用自己的计算机。

报名方式

请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19级计算机同学强制参加,不用报名!

欢迎加入参赛通知群:

 

 

 

联系方式

 

 

报名时请填写自己的姓名、学院、班级、学号、qq号、手机号等信息。

报名有异议请联系:

负责人:童孟军 电话:18668195217   邮箱 347158697@qq.com

联系人:苏同学 QQ:1309349223   邮箱:1309349223@qq.com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江农林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 ACM 协会

 

2020 5  17

 


 

上一条:关于2020年学科竞赛项目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报名参加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