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第五届企业经营沙盘大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1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企业经营沙盘模拟,这是源自军事战争推演的艺术,是风靡世界和全球财富500强企业学习的全新管理训练,是若干个初始条件相同的企业面对现实虚拟的市场环境,通过运用市场分析、制定战略方案和决策计划等手段模拟企业4-6年的经营,最终根据经营效果决胜负的对抗性极强的“游戏”。2016年成为浙江省高校一类赛事,并有相应的全国竞赛。我校近两年在该赛事中获得了优异的战绩,目前为准备“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我校将于6月至下学期省赛期间组织我校学生训练和校赛,并选拔学生参加省赛。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相关事宜如下:

1、参赛选手采取团队方式报名,每支参赛队2名选手,每个团队分设总经理、运营总监2个岗位,参赛学生不限年级和专业。

2、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发送到邮箱2522569165@qq.com,加入校QQ群;浙农林沙友俱乐部,571483445;(报名同学务必加入此交流群,后续训练和比赛安排将会在群里进行通知。)报名表见附件1。

3、报名日期:2020年5月30日——6月15日。

4、训练和比赛形式:线下集中进行入门讲解和指导,暑假期间在线上举办训练赛,具体时间一般在周六和周日,校赛时间将根据省赛时间确定。

5、比赛奖项:一等奖15%,二等奖30%,三等奖40%。参与校赛的每位队员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另外学校的奖励参见《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管理条例》。

6、具体相关事宜咨询,联系人:经同学,15990195490,QQ:2522569165

特此通知:

浙江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大学生管研会

2020年5月3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广告创意设计竞赛(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暨浙江农林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学科竞赛项目立项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