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参加2020年第五届浙江省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6     点击次数:

2020“新道杯”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本科组),10月25日在浙江宁波落下帷幕。本次竞赛(本科组)共有47所本科院校的180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14项,二等奖27项,三等奖44项。我校经过校赛选拔出四支队伍(每校仅限四支)参赛,最终获得省赛三个二等奖。

本次竞赛得到了浙江省教育厅和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大力支持。由于“新冠”疫情等因素,本次竞赛采取“线上+线下”模式进行。通过承办单位(浙江万里学院、嘉兴学院)以及所有参赛院校的通力合作,使得这次比赛能够顺利地进行、圆满的结束。这次比赛的举办,也是疫情常态化情况下举办学科竞赛而进行的一次有效和成功的探索。

我校受疫情影响从6月初开始启动校赛,共有63支队伍近148名同学报名参赛,涉及专业包括经济管理学院的全部专业和计算机、法学、城市管理、动物医学、生物技术、广告学、茶文化、食品工程、物联网共计17个专业。

我校首先是开展两次入门培训,然后在暑假期间运用网络每周周六和周日进行网络训练比赛并进行复盘讲解分析,最后是校赛模拟、半决赛和决赛。经过近三个月的高强度的训练,参赛同学普遍对企业管理的各个方面(运营、财务、营销)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经营水平也不断提高,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并涌现出一批水平较高的队伍和同学,特别是在大二学生中我们发现一批有潜力的学生,这为我校今后征战省赛奠定了人才基础。

浙江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0.25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关于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及培训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