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10     点击次数:

2020年11月8日,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和浙江万里学院承办的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在浙江宁波落下帷幕。本次竞赛本科组共有41所高校的414支团队参赛,省赛环节,经过匿名网评、网络答辩,我校最终取得了省二等奖5项、省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

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是促进我省高校经济管理类专业建设,提升案例研究与教学水平,增强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的重要平台。该赛事得到了经济管理学院和教务处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今年六月我校正式启动赛事,发布竞赛通知、开展竞赛宣讲,共有22支队伍100余名同学报名参赛,参赛学生涵盖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全部专业和文法学院、集贤学院、风景与园林学院等部分专业。暑假期间,各参赛团队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完成案例调研和文本撰写。9月下旬,我校组织开展校内预选赛,基于文本质量和答辩表现,推荐了12支优秀团队参加省赛。

历时四个月的赛事,先后经过赛事宣讲、学生组队、赛前培训、实地调研、报告撰写、校赛答辩、集体辅导、匿名网评、网络答辩等诸多环节。由于疫情防控需要,今年决赛环节的现场答辩调整为网络答辩,我校积极落实场地、设备,提前布置竞赛教室、调试设备、准备预案,充分保障了网络答辩的顺利进行。

在指导老师们的辛勤指导和同学们的积极努力下,参赛同学不仅收获了优异的成绩、更得到了充分的锻炼,他们增强了对经济管理理论的理解、加深了对商业实践的认识,熟练了研究工具和分析方法、提升了文本写作能力、提高了沟通表达能力、强化了团队合作能力。

上一条: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摄影竞赛校内选拔赛成绩揭晓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物理(理论)创新竞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