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浙江农林大学“新生杯”英语词汇竞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13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贯彻教育部教学改革精神,推动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营造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生英语水平,特举办2020年浙江农林大学“新生杯”英语词汇竞赛。现将竞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浙江农林大学2020级非英语专业本科生


二、题型说明

本次竞赛题型包括:

l 看词选义:选出所给单词的中文释义

l 看义选词:根据中文释义选择正确的单词

l 选词搭配:按照正确顺序点选单词,组成正确的短语用法

l 关联搭配:选出与所给单词常见的搭配词

l 看句选义:选出句中划线单词的中文释义

l 选词补句:选择合适的单词补全句子

l 单词拼写:根据中文释义,拼写单词(首字母给出)


三、竞赛内容与竞赛规则

l 竞赛内容:大学英语四级核心词汇

l 竞赛时长:160 题,45 分钟

l 竞赛规则:在规定时间内在“词达人”平台上完成竞赛试题作答,竞赛成绩以后台统计数据为准。


四、比赛流程

l 赛前准备

参赛选手务必于20201115日前,关注微信公众号“词达人”,并使用任课教师提供的班级二维码加入班级,了解并熟悉“词达人”平台的使用方法。


l 正式竞赛

比赛时间:2020 11 21 日(周六(具体考场安排另行通知)

第一组:8:30-9:15  9:15比赛截止);

第二组:9:30-10:15 10:15比赛截止);

第三组:10:30-11:1511:15比赛截止)

各学院学生在规定的时间使用手机登录“词达人”微信公众号的学生端,进入“词汇竞赛”模块,开始参赛作答。具体操作说明详见附件。


五、比赛要求:

“词达人平台将对比赛全程进行监控,请参赛选手诚信参赛,自觉维护比赛秩序,若发现作弊行为将严肃处理。


六、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不收取任何费用,并将根据“词达人”平台的竞赛总分排名进行评奖,最终确定特等、一、二、三等奖。特等奖、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参赛选手总数的1%、5%、10%、15%。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

20201110


上一条:我校在第三届“农信杯”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上获得骄人成绩 下一条:关于举行浙江农林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化学竞赛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