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三届“农信杯”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上获得骄人成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13     点击次数:

11月8日,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此次活动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承办。

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由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各学院积极配合和参与,我校共组织147支队伍报名参赛。大赛历时半年多,经过前期组队、选题、深入乡村调研和方案设计以及最终形成文本和创意成果落地,经过校内专家网评,上报40个团队参加省赛角逐,最终在决赛中取得3项金奖、9项银奖、9项铜奖以及优秀组织奖的骄人成绩。

我校黄慧君、陈胜伟老师指导的韩金锦团队的“千面临海、天生好味”临海农业特色产品区域品牌设计和营销策划方案荣获临海“金名片”文化创意专项赛金奖,并在颁奖仪式现场进行了公开路演,充分展示了浙江农林大学的学子风采。

本届大赛于7月在浙江省永康市正式启动,大赛与浙江省11个地级市的24个乡镇,44个招标村展开合作。大赛收到来自85所高校的1221项项目,主体赛和专项赛共决出金奖82项、银奖158项、铜奖191项。

务农重本,国之大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 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举办乡村振兴创意大赛旨在服务浙江省扎实创建新时代美丽乡村,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目标。与此同时,在指导老师们的辛勤指导和同学们的积极努力下,参赛同学收获了优异的成绩并得到了充分的锻炼,他们在实践中增强了对乡村振兴的理解,提升了文本写作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经管学院

上一条:关于开展浙江农林大学第九届大学生力学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0年浙江农林大学“新生杯”英语词汇竞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