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海康杯”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2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加强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工作,促进服务外包产业可持续发展,经浙江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竞赛委员会研究,决定组织举办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现将报名要求及比赛规则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形式

   (一)参赛对象

    以学校为基本参赛单位。每所参赛学校设领队1名,每支参赛队由1-2名指导老师和不超过5名学生组成。浙江省内具有正式学籍的普通全日制在校本均有资格报名参赛。每位学生只能参与1件作品,每件作品的参赛人员不超过5位学生,每位指导老师最多可以指导2件作品。

本届大赛新增研究生邀请赛,2021年新入学的和在校研究生均可组队参赛。研究生组每队最多5名队员,都必须为研究生,且只能选统一命题,并参照本科生组的评分标准进行评分,但单独评奖。每位研究生只能参与1件作品。

   (二)参赛形式

    比赛形式为团队赛。浙江省本科类院校参赛作品总数不超过10支队伍。


     二、竞赛要求

    (一)竞赛采用统一命题的方式,采用开放式比赛。同一个学校的每个本科生组均可任意选择,但不能选同一赛题。

    (二)大赛题目均需来源于现实企业需求,具有服务外包相关背景。统一命题由我省知名服务外包企业出题,出题企业介绍详见统一命题。

     参赛作品不能采用已参赛并获省奖及以上的作品。

    (三)选题规则:本届大赛有统一命题20题,涉及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和企业和行业应用系统开发等内容。


     三、校赛要求

    (一)校赛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7月2日-2021年10月10日

    报名方式:将附件1“2021‘海康杯’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参赛队员报名登记表”发到邮箱boatdriver@163.com

    (二)校赛选拔安排

    (1)10月10日晚上24:00前提交所有参赛文档,要求纸质版与电子版均要提交,纸质版交至学11403(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办公室),电子版发到邮箱boatdriver@163.com;

    (2)初评:通过匿名评分方式对参赛作品给予初始评分;

    (3)答辩:校内选拔赛拟于2021年10月11日举办,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4)评出校内竞赛一、二、三等奖,并确定代表我校参加省赛的10支队伍。

    (三)赛前培训

     统一命题的出题方会定期举办培训,请参赛同学关注QQ群通知;学校将于9月份面向所有参赛学生召开一次赛前培训,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省赛要求

    (一)省赛安排

    决赛拟于2021年11月13日(周六,暂定)举行,具体举办日期和地点另定。大赛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10月16日(暂定),递交作品截止日期为2021年10月18日(暂定)。

    (二)省赛评分标准

    本届大赛的作品评分标准和上届大赛基本相同,注重作品的设计创新性,以及技术先进性和作品完整性等方面的特色,同时对作品的完成过程考察“项目开发过程符合服务外包产业的业务流程”。


    五、其它

    (一)报名咨询:戴老师(QQ:13048257)

    (二)省服务外包参赛讨论群:QQ群号776725741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校内赛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献礼建党百年--化材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