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九届“LSCAT 杯”浙江省笔译大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4-04-03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外交部、教育部关于翻译人才队伍建设精神,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 服务“中国文化走出去”国家战略,满足我省日益扩大的中外交流需求,助力“长江经济带”建设,培养高层 次翻译人才,推动高校翻译教学实践与社会服务接轨,促进语言服务行业的繁荣与高质量发展,中国翻译协会语言服务行业创业创新中心(LSCAT 中心)、浙江省翻译协会、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分会将联合举办第九届“LSCAT 杯”浙江省笔译大赛。赛事承办方为中国翻译协会 LSCAT 中心浙江省分中心,参赛者在中国翻译协会 LSCAT 官网(www.lscat.cn)报名并下载比赛指定的翻译原文,线下完成翻译后,将完成的参赛译文上传提交至该网站。本届竞赛设立【英译中本科组】、【中译英本科组】、【日译中】、【中译日】、【法译中】、【中译法】等10 个组别,参赛者可任选一个方向或同时参加多个方向竞赛,本校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比赛,校研究生可选本科组参赛。以下是注意事项:

报名网站:通过中国翻译协会 LSCAT中心官网 www.lscat.cn 或微信公众号“LSCAT”注册并提交报名信息。

报名时间3月18日至5月19日(个人及团体)。

比赛时间5 月6 日至 5 月 19 日,5 月6日开始,完成报名的 参赛者可通过网站 www.lscat.cn 或微信公众号“LSCAT”下载比赛指定的翻译原文,在线下完成译文后,于 2024年 5 月 19日(24 点截止)前上传参赛译文作品,完成赛事程序。

官方 QQ 群95031346或619934532。

校园QQ群(本校报名者务必加入)624354617



教务处、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2024年4月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4年浙江农林大学智能汽车竞赛暨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浙江赛区)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