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三届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获得突破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6-12-22     点击次数:

近日,我校学生在领队倪益华副院长带领下参加浙江省“先临·海特杯”第三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获得突破的成绩,参加决赛的5支队伍全部获奖,获得了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的佳绩。

本次竞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承办,于12月9日-11日在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绍兴校园)举行,竞赛有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等全省40所本科及专科院校参加,报名参赛队伍320余支。经过竞赛评分及专家委员会评审,获奖队伍174支,推荐参加国赛队伍8支。我校学生在此次竞赛中所获成绩在浙江省同类高校中排名前列,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以“重在实践,鼓励创新”为指导思想,旨在加强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合作精神的培养,激发大学生进行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挖掘大学生的创新潜能与智慧,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良好的条件;推动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的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获奖名单:

获奖学校

获奖等次

竞赛类型

获奖学生

专业班级

指导老师

浙江农林大学

省二等奖

Ⅱ型

张乐平

机械142

彭何欢

赵大旭

芮悦伟

机械142

蔡存成

机械142

省三等奖

Ⅱ型

章凯

机械142

赵大旭

彭何欢

徐步信

机械141

陈武警

机械143

Ⅰ型

楼健斌

机械141

杨自栋

倪忠进

赵佳铖

机械141

蒋豪

机械141

Ⅰ型

姜自鑫

机械141

杨自栋

彭何欢

李飞

机械141

叶子莹

机械141

Ⅰ型

沈先忠

机械143

杨自栋

倪忠进

祝文杰

机械144

徐宽猛

机械144

上一条:学校检查推进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 下一条:提高认识 强化落实 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