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可口可乐”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报名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02     点击次数:

大声说出来—

“21世纪可口可乐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报名通知

   一个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武汉成功举办九届,

   全国五百多所高校共同参与比赛,

   由中国日报社主办,杭州师范大学协办的比赛。

   Do you want to be a speaker?

   Do you have passion for English?

   “21世纪杯”是一个为了满足越来越多的大学生的参赛愿望,给广大大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和提高英语交际能力的舞台。

无论你是大一、大二、还是大三,无论什么你是什么专业,

   只要你想来,我们就在这里等你!

   优秀的人都已经参加了,你还在等什么?

   本次比赛采用定题演讲+相关主题提问方式进行,在校选赛前先由各班英语老师负责初选,校选赛为决赛。

   演讲主题:Reform and opening-up:a personal perspective

   一、参赛对象

   浙江农林大学在校学生

   二、比赛时间

   2018年11月8日下午两点

   三、比赛地点

   浙江农林大学衣锦校区

   四、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填写有效信息报名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43届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徐州站)喜获历史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