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08     点击次数:

 

 

2018年11月4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浙江工商大学承办的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在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举行。在指导老师的辛勤指导和学生们的不懈努力下,我校最终取得了省一等奖2项,省二等奖2项、省三等奖6项,优秀组织奖1项的骄人成绩,实现该项赛事的更大突破。这是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升格为省级一类竞赛以来,我校师生参与最多、涉及专业最广、获奖最丰的一次。

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是促进我省高校经济管理类专业建设、提升案例研究与教学水平、增强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的重要平台。该赛事得到了学校、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赛事共有启动、选题、调研、文本写作、校赛、匿名网评和现场答辩等诸多环节。2018年6月启动赛事,开展竞赛宣讲,共有24支队伍、120余名学生、17名指导老师积极参与。经过暑期调研、文本撰写等环节,9月下旬,我校组织开展了校内预选赛,共推荐12支队伍参加省赛。通过该项赛事,学生们普遍反映收获颇丰,实践能力、案例分析能力、沟通表达能力等均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科鲁银梭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省大学生网络与信息安全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21世纪•可口可乐”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报名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