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受理学生转专业(大类)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2-12-07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了满足学生个性发展的需要,根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有关转专业的规定,现将本学期受理学生转专业(大类)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资格

1.此次转专业对象为:全日制本科一年级、二年级学生;

2.没有违反法律法规或校纪校规行为;

3.必修课成绩全部合格,历年课程加权平均成绩在专业(大类)排名前30%且平均学分绩点在2.5以上(含2.5)者;

4.学生入学后发现有某种疾病或生理缺陷,经学校指定医院检查,证明其不能在原专业(大类)学习,但尚能在本校其他专业(大类)学习的;

5.经考核学生确有突出才能(能提供高水平论文、学术科研成果、获奖证书、作品等证明),转专业(大类)更能发挥其专长者。

申请资格必须符合1、2条款以及3、4、5条款中至少一项条款。

二、不予转专业(大类)受理情况

1.由下一批次录取者申请转入上一批次录取者;

2.由艺术类专业申请转入非艺术类专业者;

3.已转过专业(大类)者;

4.应作退学处理者;

5.无正当理由者。

三、转专业(大类)程序

1.学生本人于2013年1月11前向所在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以成绩原因申请的,成绩证明材料由学院教务办提供完整的历年成绩;其他证明材料由学生本人提供)。学生转专业申请表在教务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2.2月26日前学生转出学院统一审批送交转入学院,3月4日前转入学院统一审批后报教务处;

3.教务处和学校审批后于开学第二周公示第三周下达学生转专业名单。

转专业受理截止时间为2013年1月11日,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各班级学生,并做好受理审核工作。

附件: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各学院可接收学生转专业(大类)名额和条件

教务处

2012年12月7日

上一条: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拟同意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