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受理学生转专业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6-12-05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了更好地贯彻因材施教的原则,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学生的学习主动性与积极性,以及努力满足学生合理的专业选择需求,现将2016-2017学年第2学期受理学生转专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转专业受理按照《浙江农林大学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修订)》(浙农林大2015150号)文件规定进行,各专业可接收学生转专业计划数见附件1

 

二、受理程序及时间安排:

 

1、有意向转专业的学生需在2017222日前向所在学院提交书面申请,填写《浙江农林大学学生转专业申请表》并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学生仅允许申请转一个专业)。

 

2转出学院对学生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于224日前将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及处理意见按附件2要求汇总转交转入学院,同时电子文档报教务处一份。

 

3转入学院对转出学院拟同意的学生进行选拔录取,于32日前将学生考核及处理意见按附件3要求汇总报教务处(附电子文档)。

4教务处审核后,将拟同意转专业名单公示。

 

5、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学生到转入专业班级跟班试读两周。学生试读期内欲放弃转专业,则须本人以书面的形式提出申请。试读期满,学校公布正式转专业名单,名单一经公布则不予变更。

 

请各学院及时做好受理工作。

 

                                                         

 

附件:1、各专业可接收学生转专业计划数

 

     2、转专业学生申请及处理意见汇总表(转出学院用表)

 

3、转入学院考核及处理意见汇总表(转入学院用表)

 

4、浙江农林大学学生转专业申请表

 

 

 

 

 

 教务处

 

  2016125

 

  • 附件【附件1-4.rar】已下载

上一条: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旅游与健康学院关于2014年学生转专业面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受理2013级学生转专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