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同意2017级施佳等同学转专业的公示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03     点击次数:

 

    经学生申请,学院选拔,教务处核准,拟同意2017级施佳等53位同学转专业的申请,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3-7日,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教务处反映。联系电话:0571-63740308(内线9298308)。

 

公示结束后,无异议的学生下学期开学后前两周到转入专业班级跟班试读。试读期间因不适应等原因欲放弃转专业的,则须本人在试读期内以书面的形式向教务处提出放弃申请。试读期满,学校公布正式转专业名单,并办理学籍异动手续,名单一经公布则不予变更。

 

 

附件:拟同意转专业学生名单

 

 

 

 

                                         教务处

 

                                       201913

 

上一条:关于受理2017级学生转专业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关于同意安晓洁等38位同学转专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