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会计学等8个双学科学士学位专业组织招生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30     点击次数:

 

各学院:

 

经学院申请,决定2019年对会计学等8个双学科学士学位专业组织招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2018级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招生专业及人数:会计学240人,国际经济与贸易180人,金融工程180人,电子商务180人,法学90人,英语120人,日语100人,工商管理(创新创业管理方向)50人。各专业修读计划见附件1

 

三、学生修读基本条件

 

1、学有余力,不影响主修专业学习;

 

2、平均学分绩点达2.0及以上,补考或重修后无不合格课程;

 

3、对招生专业有特殊专长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报名时间及程序

 

1、报名时间:201956日至517日。

 

2、报名方式:学生登录新教务管理系统(http://115.236.84.158/jwglxt ),点击报名申请--辅修报名。报名时仔细阅读各专业的“报名说明”,了解报名要求和修读学分等相关信息。

 

网上报名提交后,填写《浙江农林大学学生修读双学科学士学位专业申请表》,将纸质申请及成绩单等材料交开办学院,报名结束后不提交纸质材料到开办学院的视为自动放弃。

 

3、开办学院组织录取,并于622日前将拟录取名单报教务处。

 

4、教务处正式公布录取学生名单。

 

五、其它说明

 

1、若专业招生人数达不到最低开班人数(具体见系统中报名专业的“报名说明”),则将取消开班。授课时间原则上安排在周六、日或晚上,课程修读费用按每学分75元收取

 

2、双学科学士学位专业教学是由学校自行在本校本科学生中招生、教学并颁发学历、学位证书的一种教育形式,不在学信网上进行电子注册。

 

3、开办专业教学管理、学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取得等根据《浙江农林大学辅修第二专业管理办法(修订)》浙农林大[2012]84号规定执行。

 

                                                             

 

附件:1、各专业修读计划

 

   2、浙江农林大学学生修读双学科学士学位专业申请表

 

 

教务处

 

2019430

 

上一条:关于受理2017级学生转专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拟同意赵浩丞转学至我校的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