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本科学生赴西南林业大学交换学习报名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03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促进合作与交流,拓宽学生视野,引导学生形成兼容开放的文化精神,我校和西南林业大学在平等互惠原则下开展本科生交换培养计划。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申请条件

 

120172018级本科学生。

 

2、遵纪守法,在校无违纪记录。

 

3、学有余力,课程成绩无不及格,平均学分绩点在2.2及以上。

 

二、交流时间: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三、交流专业:参照西南林业大学的专业设置情况,具体见附件1

 

四、其它说明

 

1、交流学习期间,学生须自觉遵守西南林业大学的相关规定,在符合规定的范围内享有与西南林业大学其它学生相同的待遇。西南林业大学为交流学生提供有关食宿、校园生活、健康等方面的协助与指导。

 

2、学生自行负担学费、食宿费、交通费、教材费、医疗保险等费用。交流期间,专业学费缴在本校,学分学费、教材费、住宿费等交在对方学校。

 

3、交流学习结束后,西南林业大学出具成绩证明等材料,双方学校互认学分。

 

请各学院做好学生报名工作,并将学生申请表及报名汇总表于621日前报教务处,并收集学生电子照片(姓名.jpg命名)一并交教务处。

 

 

附件:1、西南林业大学本科招生专业目录(2018

 

2、赴西南林业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

 

3、学生报名汇总表

 

 

 

 

                                       教务处

 

                                     2019.6.3

 

上一条:关于受理2017级学生转专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拟同意赵浩丞转学至我校的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