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毕业生图像采集情况通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28     点击次数:

 

2020届毕业生:  

 

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学历、学位证书需同照片同时上网进行电子注册,电子注册与学历、学位证书所用照片全部由新华社统一拍摄。我校2020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已于1024日、25日顺利完成,此次共3429位毕业生参加采集,31位毕业生未参加。未参加统一采集的毕业生,一律自行联系新华社浙江分社图片采集中心进行散拍,学校不安排补拍。如因未参加统一图像采集而影响学历、学位电子注册的,后果由学生自行承担。

 

注意事项:

 

1. 散拍具体流程登陆新华网浙江频道(http://www.zj.xinhuanet.com/edu/txcj.htm)进行查询,咨询电话:0571-87055614。散拍时自带2B铅笔和签字笔,到拍摄现场领取"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卡",填写姓名区位码(咨询摄影师)、学号、身份证号、院校代码(浙江农林大学:10341)、学历层次(普通本科)、所在校别(普通高校)等信息。如因填写信息有误导致电子照片无法在“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链接本人学籍的,需由散拍学生自行联系新华社修改。

 

2.散拍的纸质照片由学生本人自行接收、核对。

 

3.20191231日前必须由学生本人持身份证将纸质照片(照片背面注明学院及行政班)交到学院,由学院收齐后统一交教务处(行政楼425)。

 

 

附件:未采集图像的毕业生名单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20191028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夏季毕业生毕业和学位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关于同意方森同学转学的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