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级新生基本信息校对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08     点击次数:

各学院、2021级新生:

新生基本信息的核对是教育部统一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校对后的信息将作为学生毕业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唯一依据。为确保我校新生基本信息数据的准确,请各学院认真组织2021级新生对本人的基本信息进行校对。

一、对新生基本信息表进行校对。教务处统一将新生基本信息表按班级打印后发放到学院,由学院组织学生校对。

校对字段: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

注意事项:1.出生日期字段的内容应以身份证中的出生日期值(第7-14位)为准;2.身份证号、姓名有错误,学院须核查学生的身份证并要求学生提交身份证复印件与班级校对名册一起交回。3.信息有误或不完整,将正确的和完整的信息填写在订正区。4.核对后的信息必须学生本人签名(因需长期保存,需使用黑色签字笔签名)。

二、新生基本信息表校对完成后,学生必须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平台上进行新生学籍信息的校对。

步骤:进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点击学籍查询,注册学信网账号。注册时请注意使用本人身份证号码,并牢记用于注册的手机号码、密码,注册成功后 “学信网”学籍查询均需使用此账号与密码。注册时如遇问题请查看网站相关帮助或者拨打网站客服电话:010-67410388。也可通过“学信网”微信公众号中帮助中心的问题咨询进行人工客服咨询。注册完成后登陆核对本人学籍信息,如学籍信息有误请带身份证到教务科(行政楼334)处理。

以上两项校对要求在11月19日前完成,校对后的新生基本信息表由各学院收齐后统一交教务科。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2021118


上一条:关于受理2020级学生转专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20级各专业可接收学生转专业计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