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综合建设与改革项目验收评审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6     点击次数:

 

911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教学综合建设与改革项目验收评审会。本次评审会由教务处处长、学校教育教学专门委员会成员组成专家组听取结题汇报,各项目组负责人和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教学综合建设与改革项目负责人从预期任务、完成情况、取得成果和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听取项目组汇报,认真审阅结题材料,并通过质询提问、互动讨论等方式,与项目负责人就人才培养改革、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对项目今后建设的关键点、特色凝练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此外,评审会上还进行了2018年立项的通识教育核心课程的中期检查。

据悉,2017年立项建设的39项教学综合建设与改革项目旨在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其项目管理聚焦成果导向。本次评审会是对项目建设成果的考核,同时也能及时总结成功经验,在教育教学理念转变、课程资源建设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方面起到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

 

下一条:转发《关于公布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三五”第二批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