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拨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经费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08-10-23     点击次数:

各学院:

经学生在线报名和指导教师、实验室审查,实验室开放最终立项项目见附件1,为做好本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经费以实验室为单位下拨(见附件2),由实验室统一负责经费使用,经费主要用于材料消耗,包括试剂费、药剂费、原材料费、资料费等,不得用于招待费,一般不得用于差旅费。

2、开放实验室必须做好整个开放环节的安全工作。学生在进入实验室以前,指导教师要对学生进行实验室安全培训,特别要强调强酸、强碱、有毒、有害、高温、高速运转以及放射物质等的危害,提早作好防范措施。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必须经过培训才可使用。

3、实验室需认真填写仪器设备运行记录、实验室开放情况登记簿等记录本,为学生实验成果建立专门档案(包括电子文档),并作好归档工作。开放实验项目完成预定任务后,项目负责人须及时填写验收报告;学生参与实验室开放项目必须按实验要求每人提交实验报告、论文或实物等实验结果。

4、学生参与实验室开放项目名单见附件3。

附件1: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立项一览表

附件2: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各实验室下拨经费汇总表

附件3:开放项目学生报名汇总表

教务处

二OO八年十月二十二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07年度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结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示2008年度学生科研训练计划拟立项项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