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08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08-11-03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不断提高我校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人才,鼓励教师和学生在毕业设计(论文)中有所建树和创新,根据《浙江林学院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办法(试行)》(浙林院[2007]39号),决定评选出2008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为做好这次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由教学主管院长负责组织优秀论文评选工作,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从总评成绩为优秀者中评出。

2、根据各学院毕业生数和以往各学院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情况,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名额分配如下:

学院

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

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环境科技学院

工程学院

园林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人文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外国语学院

旅游与健康学院

理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合计

优秀篇数

3

10

6

7

7

7

2

5

1

2

1

1

1

53

3、各学院向学校推荐时提交以下材料:

(1)毕业设计(论文)电子版

(2)推荐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一览表

4、依据我校优秀毕业论文评选办法,每篇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将给予指导教师30%的工作量增补,并在职称评聘时优先考虑。

请各学院于11月10日(星期一)前将推荐材料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联系电话:63740318

附件:2008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一览表

教务处

二○○八年十一月三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浙江林学院第一届《高等数学》竞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07年度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结题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