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林学院第一届《高等数学》竞赛工作的通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08-11-12     点击次数:

在教务处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高等数学》竞赛培训班从10月11日至11月8日顺利举办,并于11月8日下午在四号教学楼成功举办了我校第一届《高等数学》竞赛,共有84人参加竞赛。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考试,从中选拔出50位优秀同学代表我校参加将于12月6日举办的浙江省高等数学(微积分)竞赛。

同时,经研究决定,择优评选出岑布权等19位同学,分别荣获浙江林学院第一届《高等数学》竞赛的一、二、三等奖以及优胜奖。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岑布权

二等奖:丁元杰、李秀娜、徐良成、周健海、管吉、沈侃锋

三等奖:陈大丘、李徐艳、张维、王超、杨甜雨

优胜奖:郑聪、王国庆、金彩红、罗超、颜林、金冬琴、曹伟

本次高等数学竞赛很好地激发了学生学习高等数学的积极性,并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效果。为了做好08年浙江省高等数学竞赛的参赛工作,经研究决定,将举办浙江林学院《高等数学》竞赛第二轮培训,具体事宜请参见关于浙江林学院《高等数学》竞赛第二轮培训的通知。

浙江林学院理学院

2008年11月1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浙江林学院预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浙江林学院第一届《高等数学》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