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08年度学生学科竞赛成果及学生科研论文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08-11-26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浙江林学院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管理办法》,将对2008年度学科竞赛及学生创新活动中取得成果的学生进行表彰与奖励,并对教师进行工作量补贴,请各学院和竞赛负责人将学生的各类成果及竞赛工作总结在12月5日前报教务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成果范围

1、2008年度经学校立项举行的学科竞赛(见附件1)

已实施完毕及2007年尚未奖励的竞赛项目,请各竞赛项目负责人上交竞赛总结、学科竞赛获奖学生情况汇总表(见附件2)、2007年和2008年学科竞赛基本情况调查表(见附件3)。还没实施完毕的项目交延期申请,相关奖励2009年实行。

2、2008年度学生公开发表论文及所申请的专利(学生为第一作者或专利发明人,要求附复印件)。

二、报送方式

1、竞赛获奖学生填写“学科竞赛获奖学生情况表”(附件5),将本人的获奖情况报竞赛负责人,由竞赛负责人汇总、学院审核,签字盖章后同电子版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学生公开发表论文、申请专利情况及非学校统一组织的竞赛由学生填写“学生科研训练成果情况表”(附件6)报送学生所在学院,由学院统一汇总“浙江林学院学生公开发表的论文情况汇总表”(附件4)领导签字盖章后同电子版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行政楼323)。

报送内容将作为教师工作量补贴和学生奖励发放的依据,请务必将表格信息填写完整及时上交,并认真核实相关信息。相关奖励标准和办法请查《浙江林学院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管理办法》(详见浙江林学院学生科技创新网—下载中心)

联系电话:63740318(9298318)

附件:1.2008年学科竞赛立项项目汇总表

2.学生学科竞赛获奖情况汇总表

3.2007和2008年实施学科竞赛情况调查表

4.学生论文发表情况汇总表

5.浙江林学院学科竞赛获奖学生情况表

6浙江林学院学学生科研论文成果情况表

上一条:关于公布2008届本科生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浙江林学院预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