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林学院第一届中国大学生(文科)计算机设计大赛暨教育部第二届中国大学生(文科)计算机设计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08-12-10     点击次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和教学改革工程意见、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教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精神,为进一步推动高校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课程体系、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切实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展示计算机教学成果,激励非计算机专业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积极性,提高其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其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特举办浙江林学院第一届中国大学生(文科)计算机设计大赛选拔赛。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浙江林学院教务处、浙江林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承办单位: 浙江林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二、竞赛方案

参赛形式:参赛个人或小组( 2~3 人)为参赛单位。

参赛对象:本科专业本年度在校的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含体育学类)、文学(含艺术类)、历史学、管理学等各学科各类的学生。

参赛作品分类:4类

  1. 学习平台设计类,包括学习交流网站、数据库应用系统(管理信息系统)、多媒体课件、虚拟实验平台等。

  2. 多媒体艺术设计与制作类,包括平面媒体、计算机动画、校园生活DV、虚拟现实场景等

  3. 电子音乐设计类

  4. 国产软件应用类。

三、作品要求

1.大赛作品内容键康、积极向上,符合国家宪法和相关法律、法规。

2.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者的知识产权、名誉权或隐私权。对于剽窃、抄袭或组委会有合理理由怀疑其真实性的作品,大赛组委会有权拒绝其参加比赛与授奖,如颁奖后发现,主办方有权追回证书。参赛作品必须不含蓄意毁坏、恶意干扰、或侵占任何系统、数据或个人资料的任何病毒、破坏程序、电脑蠕虫或定时程序炸弹和程序,否则将追究其后果。提交作品时,需是时提交该作品的源代码及源文件,不得抄袭或由他人代做。

3.参赛作品必须属于“参赛作品分类”中的一类,每个参赛者每项作品限报一个,不限参赛的项目数,同一作品不得重复参赛。

四、奖项设置

各类作品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

各奖项颁发相应证书以及获奖作品光盘。

五、竞赛程序

活动时间:2008年12月15日~2009年3月1日。

1.前期准备:12月15日~12月30日

2.交参赛报名表:2009年1月10日前填参赛报名表发至邮箱:ztr588@163.com

3.作品收集整理:2月24日~3月1日

4.评比:3月1日~3月7日

5.作品指导:老师对入围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的作品进行指导,在3月31号前提交作品参加由教育部高等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的“2009(第二届)中国大学生(文科)计算机设计大赛”。

6.公布与表彰:具体情况请登陆学生创新网(http://cx.zjfc.edu.cn/)查询。

7.参赛报名表及作品上交表见附件。

附件 1.参赛报名表

附件 2.作品上交填报表

上一条:2008年学生学科竞赛获奖成果奖励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室开放结束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