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浙江农林大学化工设计大赛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选拔赛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31     点击次数:

为了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实践“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在浙江省天正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冠名赞助下举办的 2021年“天正设计杯”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正式启动。

为增强我校学生化工设计相关基础知识的应用、科技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集中展示我校学生的科技创新水平、工程实践能力和工业设计能力,我校决定组织并选拔优秀作品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与本届竞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和形式

1.参赛者为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以团队形式参赛。每支参赛队由同一所学校的5人组成,设队长1人。每位学生只允许参加一支代表队,鼓励学生多学科组队参赛。

2.参赛团队根据竞赛命题和要求完成设计,按时提交设计作品的电子文档,参加赛区预赛。设计工作必须由本队参赛成员独力完成,不允许外人代工和抄袭外队作品。 每支参赛队只能提交一份作品。

3.各参赛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参赛作品,并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报告会,缺席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二、竞赛日程

1.报名组队

报名时间截至到4月10日,请报名参赛的团队登录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网站(http://iche.zju.edu.cn),在线填写报名表。同时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songcf@zafu.edu.cn

2.竞赛题目

竞赛题目及参赛作品要求公布在《2021年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设计任务书》中,参赛团队可以在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中下载。

3.提交预赛作品

各参赛团队在2021年7月15日前将竞赛作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将选出的预赛作品相关文件于7月20日前按照《提交作品指南》(届时在竞赛网站上公布)的指示上传到指定的云储存上。按设计任务书要求提供完整材料的作品,方视为合格参赛作品。

4.预赛评审

各赛区应于7月30日前对提交的参赛作品进行评阅,遴选出参加赛区决赛的团队,于7月31日前在竞赛网站通知栏目中公开发布,并通过E-mail通知相关参赛队伍。

5.赛区决赛

赛区决赛于8月5日之前进行,具体时间由各赛区竞赛委员会确定后另行通知。赛区决赛原则上采用答辩会的形式,各参赛队依次报告本队的作品,接受赛区决赛评审专家的质询,即时答辩。赛区决赛评审专家根据参赛队的口头报告质量和答辩表现进行评议,评定各参赛队的获奖级别,并甄选出代表本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的团队。

6.全国总决赛

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通知和参赛队名单于8月8日在竞赛网站的通知栏目中公布,并通过 E-mail 通知相关参赛队伍。全国总决赛拟于8月17~22日举行,具体赛程安排另行通知。总决赛内容包括作品专项评审和总决赛答辩会。

三、组织单位:

国赛主办单位: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

校赛主办单位: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校赛承办单位:环境与资源学院

四、表彰奖励

校赛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环境与资源学院宋成芳老师(学9-325-1)

Email:songcf@zafu.edu.cn

电话:13282158182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浙江省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