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浙江省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08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相关部门:

2022半年浙江省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221119日进行,为做好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地点

1、上机考试(19日,一级二级和三级),具体安排见《2022半年计算机上机考试安排表》(附件1)。

二、注意事项和要求

1、从1110日开始,考生可登录省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2、监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仔细阅读《监考人员须知》(附件2)。监考教师提前40分钟到达考场做好考前准备工作。

3、考生务必带好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参加考试并提前15分钟到达指定考场外等候。开考15分钟后不允许考生进入考场,30分钟后才允许交卷,考试期间考生应严格遵守《考生守则》(附件3)。

4、后勤保障部门在考试期间应确保供水、供电的正常,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保障网络畅通,信息技术实验教学中心做好各项机考的准备工作,确保机考的顺利进行

三、健康要求

考试工作人员考前两周开始进行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检测,考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加考试工作。

考生提前两周完成本人健康码的申领。在参加考试和考务工作前,均须先核验健康码、检测体温。

考生按健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同上)的要求参加考试,并在考前如实填写《202211月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学生健康情况登记表》(见附件4,考生自己下载打印),在考试入场时上交健康监测人员。所有考生体温低于37.3℃且健康、行程证明符合考点规定方可进入考点。

疫情期间请同学们做好自身防护工作,考试期间需佩戴口罩。

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及提供虚假证明的学校追究相应责任。

附件1、2022半年计算机上机考试安排表

2、计算机等级考试监考人员须知

3、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守则

4、202211月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学生健康情况登记表

                                                                                                                                                                                         教务处

2022118

 

上一条:关于核算2022年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第一届浙江农林大学材料微结构探索大赛决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