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17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25     点击次数:

一、大赛简介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英文名称:China creative challenges contest,简称3C大赛或“中国创意挑战大赛”,是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项,也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数字技术创新领域各专业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泛的权威赛事。征集我校参赛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二、征稿对象

1、学生单元:在校学生。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参加。

2、教师单元:在校教师。可自己报名。

三、类别设置(可登录好创意官网查看细则)

1视觉传达类、2产品造型类、3漫画插画类、4空间设计类、5文化遗产保护类、6动画影片类、7短视频类、8数媒交互类、9社会创新类、10数字摄影类、11跨边界创意类、12中国风创艺类、13元宇宙未来艺术类、14交通艺术设计类、15服装服饰类、16思辨艺术类、17老字号·新国潮创新设计类、18乡村振兴与全国旅游文创类、19影像类、20学术论文类、21教材教辅类。

四、作品提交要求

1、备注:文件夹命名格式:作品ID

学生作品邮件标题:某大学+好创意大赛投稿

教师作品邮件标题:(教师单元)某大学+好创意大赛投稿

2、作品作者最多不能超过8人,指导教师最多不能超过3人,超过人数限制,组委会有权按顺序保留排名前的作者和指导教师。

3、所有图片类作品以电子图片形式提交,手绘、计算机绘图均可,图片为JPG格式,计算机绘图要求RGB色彩模式、分辨率300dpi,图片大小和张数不限;

4、图片内容应包括完整的作品设计,保证图片的清晰度和文字的可辨识度;

5、所有作品需有成品提交,如动态作品,自行截图4张,放在提交作品文件夹里一起提交。视频成品为MP4格式,清晰度要求:1080P(1920*1080),编码格式:H.264,配备中文字幕;如果其他格式在评奖时无法打开,视为无效作品。

6、VR作品提交要求:300字以下作品说明,10分钟以内录屏视频文件,其中全景vr同时提交360度全景视频文件;交互、APP作品提交要求:300字以下作品说明,4~10张截图,10分钟以内录屏视频文件;源文件请上传百度网盘,在邮箱里提交百度网盘链接即可。

7、作品上请勿o出现学校、作者、指导老师等信息;

8、无论是学生组,还是教师组,最多不能超过2个合作院校;

9、作品名字只能使用中文,且不能超过10个汉字;

10、同一个作品,只能提交到一个类别,如果投两个或以上类别并获奖,组委会将取消这个作品的全部奖项。

五、作品提交流程与截止时间

1、所有参赛者必须在仚仚-共享艺术www.1xianxian.cn点击(中国好创意大赛报名入口),完成注册报名,填写详实、准确的作者信息和指导老师信息。获奖后,获奖证书以网站报名信息为准。每个作品报名成功后会有对应专属(作品ID号),请牢记此ID号。

2、参加校赛学生将作品提交到指定邮箱里:1269297883@qq.com(一个作品对应一个文件夹,里面是投稿的完整作品(如有作品设计说明,请附上)。文件夹命名格式: 作品ID号。文件夹压缩后以附件形式或者百度网盘链接、阿里云盘链接等(保证作品链接有效期为永久有效)。

3、截止时间:校级选拔赛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5日。学院组织各专业老师对提交作品进行校评。

4、评审费标准及原则(校赛不收费)

每件作品100元(省赛评审费用),获奖与否,都不予退还。

、联系方式

QQ群:17届好创意校赛群(808427289)

数字媒体专业办公室电话:0571—63732753

具体参赛细节以及表格请查阅可登录好创意官网:中国好创意大赛官网(cdec.org.cn)

七、参赛注意事项

1、作品不得包含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内容,不得包含涉及与性别、宗教相关的歧视性内容,不得侵犯他人隐私,如由此引起的相关法律后果均由参赛者承担;

2、作品必须为原创,集体创作作品参赛需征得主创人员的同意。参赛者提交的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或其他权利,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共道德习俗。凡涉及抄袭、剽窃、损害第三方合法权益等行为,参赛者应承担全部法律责任,与主办单位及组委会无关,并且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教育部对学术造假一票否决制,如作品涉嫌造假,所在学院将受到严重批评,学科、专业、科研等,均会受到影响,请不要为母校带来负面影响);

3、参赛作品必须是赛程内创作、未公开发表的,大赛不接受其它国家级或国际级赛事已经获奖的作品;

4、以上问题组委会接到实名举报,有抄袭、侵权或其他不当行为证据后,将取消入围资格;若为获奖作品,则追回颁发的获奖证书,并进行媒体公告。对赛事造成恶劣影响的,大赛组委会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5、组委会对大赛提交的作品,有进行学术交流、商展、宣传、使用推广、产业转化代理等权利;

6、大赛组委会拥有赛事最终解释权。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3年上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建行裕农通杯”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校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