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校级抽检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29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教督〔2020〕5号)文件精神,确保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根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2022年修订)》(浙农林大〔2022〕161号)的要求,学校决定对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展抽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检工作

1、抽检对象

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2、抽检内容

重点查看选题意义、逻辑构建、专业水平以及学术规范等。

3、抽取原则

每个专业抽取3篇。由教务处随机抽取名单,并组织专家评审毕业论文(设计)。

二、时间安排

1.5月31日,各学院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成绩录入,各学生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最终稿上传。

2.6月2日,公布抽检名单。

3.6月5日,各学院提供抽查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定稿纸质版一式三份及相关附件材料(比如查重报告、设计作品视频、设计作品照片、设计图纸、设计说明等)。

4.6月9日,向各学院反馈抽检结果。

5.6月15日前根据抽检结果完成毕业论文(设计)修改和上传。

三、有关要求

1.本次抽检结果将作为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本科专业认证、专业建设经费投入、招生计划分配等教育资源配置的重要参考依据。

2.存在抽检结果“不合格”的学院,将适度提高其下一年度毕业论文抽检比例;且需要提交整改报告。

 

联系人:王晓霞 办公电话:63748780(9298780)

   

                                                   教务处

                                                2023年5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3年日语等2个辅修专业录取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2023年结题结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