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现代林业等5个微专业录取名单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31     点击次数:

各学院:

2022级微专业报名工作已结束,根据学生报名情况,下学期决定开设现代林业、智慧农业、碳中和与农林固碳减排、国际中文教育、数字农经5个微专业。现将录取学生名单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录取名单

现代林业42人,智慧农业37人,碳中和与农林固碳减排71人、国际中文教育20人,数字农经29人。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教学管理

1、微专业教学管理由开设学院负责。开课学院遴选优秀师资授课,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式(线下教学比例在30%-50%),线下教学部分原则上安排在周六、日授课。

2、微专业修读不收费,学生原则上中途不能退出。若因学习兴趣改变等原因无法继续修读的,在开课两周内由学生提出申请,微专业开设学院审核同意,报教务处备案后正式退出。学生因退出微专业学习,已获课程学分可申请替代主修专业个性发展课或通识选修课学分,替代的学分按相应标准收取学分学费。

3、学生须在毕业前完成微专业培养方案要求的学分,修满后发放微专业修读证书。

请开设学院做好相关工作,并通知学生届时查询课表按时上课。


附件:各微专业录取名单




教务处

2023年5月31日

上一条:关于2023届毕业生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3年日语等2个辅修专业录取名单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