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沈月琴一行赴宁波大学考察交流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18     点击次数:

 

为推进学校一流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与管理,优化人才引进模式和人事制度改革,315日,副校长沈月琴率人事处、教务处、团委、集贤学院、林生院等学院、部门负责人赴宁波大学进行专题调研。

 

宁波大学副校长邵千钧和人事处、教务处、团委、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邵千钧介绍了宁波大学近两年的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一流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的组织和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创新举措等。沈月琴表示,宁波大学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课程课堂教学改革、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有很多值得借鉴之处。她要求相关部门要将学习交流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通过整合全校优质资源,组建好教师和学生团队,深度挖掘教师和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要切实为每位教师和学生搭平台、创条件,着力形成创新创业教育的良好氛围。

双方就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金课”课程打造、人才引进和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展开了广泛交流与讨论。
 
沈月琴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宁波大学智慧教室楼、1986创梦圆、图书馆等,实地了解宁波大学在智慧教室改造、创新创业教育的相关情况。

 

 

上一条:楼程富教授做客“求真讲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题教师业务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