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新学年“第一课”教学秩序检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02     点击次数:

 

9月2日是我校新学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副校长沈月琴、胡祖吉,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宣传部、学工部、设备处及各学院负责人,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对师生教学纪律、课堂教学运行状况、教学效果、教学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教学秩序检查和听观课,全面了解教学运行状态。

 

 

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新学期全校整体教学运行良好,教学准备充分,保障措施到位,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按时到达课堂,并以饱满的热情认真授课。学生上课精神饱满,态度端正,专心听讲,到课率较高。教室多媒体设备运转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局良好。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卓庆卿)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决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