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院长教学例会 部署开学返校本科教学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22     点击次数:

 

422日,学校召开院长教学工作例会,部署开学返校本科教学工作。校长应义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沈月琴主持会议。

应义斌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们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做实做细各项教学工作措施。

应义斌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压实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各学院(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提出的“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这一新目标新定位的丰富内涵,坚持“窗口意识”和“窗口标准”,持之以恒地打好校园保卫战。二要精准施策,科学有序做好复课各项准备工作各学院(部)要认真研究学校制定的返校本科教学工作实施方案,结合各学院实际,不断完善学院的具体方案,做到环环相扣、闭环管理,确保复学复课万无一失。三要化危为机,推进教育教学事业快速发展。此次疫情让传统的线下教学方式强制性调整为全面的线上教学,这是一个快速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重大契机,我们要积极应变、主动求变、化危为机,加快转变现代教育教学理念,积极创新教学方式和手段,推进传统专业改造升级,培育标志性教育教学成果。

沈月琴围绕开学返校本科教学工作,从教学周调整、教学方式、错峰下课、教学班调整、教学区域隔离点设置等方面做了具体部署。

教务处、农学院、园林学院和文法学院的负责人分别围绕开学返校本科教学工作实施方案、线上教学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开学返校教学工作的准备情况做了汇报。

各学院(部)院长(主任)、教务处、校督导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会议 落实开学返校本科教学各项工作 下一条:中国教育电视台:教学不停顿 要求不降低 质量不减弱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