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确保教育教学工作平稳运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13     点击次数:

912日下午,学校召开教学运行工作例会,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副校长沈月琴出席并主持会议。



沈月琴对各学院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平稳顺利完成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创新理念,识变应变,适应学校新发展的定位和目标;二是慎终如始,守住底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工作;三是聚焦专业,突出重点,提升教育教学的竞争优势。

教务处负责人通报了假期里开展的教学工作,并从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申报、校内教学成果奖评审、学科竞赛、专业评估、教学新秀、名师评选以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要求各学院认真做好开学初教学工作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后的教学秩序平稳运行。

各学院(部)协助院长分管教学运行的副院长(副主任)、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校督导组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5项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获首批认定 下一条:学校召开暨阳学院教育教学咨询委员会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