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入围2020年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全国总决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10     点击次数:

2020年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分赛区已成功举办,我校受邀参加此次竞赛,本次比赛首次采用“初选+决赛”的方式进行。根据竞赛安排,竞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所有提交初选项目设计方案的报名参赛队进行了评选,遴选100支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入围决赛的队伍将收到由组委会提供的英特尔硬件平台,参赛队需调试竞赛平台,按照初赛时提交的选题,自主设计、按时独立完成竞赛作品。

本次邀请赛只有被邀请的学校才能组织学生报名参加竞赛。邀请名单中的学校按竞赛组委会分配的名额统一报名。未在邀请名单中的信息类学科较强的学校如有意愿报名参加,可向分赛区提出书面申请,经分区批准、竞赛组委会审核后方可参赛。

据悉,本次入围的队伍来自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985高校37支,211高校47支,其它高校16支。浙江省共有6支队伍入围,其中浙江大学2支、浙江工业大学1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支,我校1支。能够入围此次全国总决赛实属不易,是导师与学生数月挑灯奋战的成绩,期待他们可以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浙江省新农科建设推进会暨新农科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70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批立项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