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科技学院教务处一行来校交流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3     点击次数:

    10月22日,浙江科技学院教务处处长路胜利一行4人来我校教务处调研交流。教务处处长郭建忠、副处长蔡细平参加座谈。

    郭建忠对浙江科技学院教务处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从国家对本科教育的新要求、修订指导原则、课程体系设置、学分设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总体情况;并介绍专业建设、专业结构优化调整、专业认证、创新创业教育、教务运行等方面的工作。

    路胜利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浙江科技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能在本科教育教学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会上,双方人员还就“十四五”本科教育规划及核心指标、一流专业建设、学科专业一体化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参加2020年第五届浙江省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 下一条:浙江省新农科建设推进会暨新农科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