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6     点击次数:

日前,2020年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温州大学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全省共有60多所高校的800多支大学生队伍参加,我校共选拔出15支参赛队,共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的好成绩。

在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指导教师团队---李剑、周竹、周厚奎、郑军、周素茵、曾松伟等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近一年的刻苦训练和寒暑假三个多月的紧张备战,参赛队员们积极努力、认真准备,在克服疫情原因等造成的种种不利因素和困难,最终取得优异战绩。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推动普通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有助于高等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有助于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有助于吸引、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信息学院 曾松伟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评审会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参加2020年第五届浙江省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