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学院城乡规划学科师生参加浙江省地理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环境与健康高峰论坛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26     点击次数:

     10月31日,由浙江省地理年会主办,宁波大学地理科学与旅游文化学院承办的“浙江省地理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环境与健康高峰论坛”举办。来自省内外高校、科研单位、省教研室及各地中学教育系统的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园林学院城乡规划学科相关老师及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做了学术交流。

在本次省地理学会年会上,园林学院城乡规划学科的徐丽华、白鸥和施益军三位老师被授予“浙江省地理年会先进工作者”,施益军老师被授予“浙江省青年地理科技奖”。

在本次会议的平行论坛上,学科的相关老师和研究生均作了学术报告,并与与会同行就相关学术问题做了深入探讨。本次会议对于学科师生更新学术知识体系,深化科学研究以及加强与省内外同行的联系均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园林学院 城乡规划学科)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浙江省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会上做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英特尔杯大学生嵌入式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