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教学成果奖辅导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23     点击次数:

    1月23日,学校举行教学成果奖辅导会,对前期评审出的15项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项目进行“一对一”辅导。副校长沈月琴出席会议。

    辅导会邀请省教育评估院施建祥教授、浙江大学前教务处处长楼程富教授为辅导专家,15项成果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辅导。

    辅导专家在前期审阅申报材料的基础上,现场对15个项目进行逐一指导,指导内容涵盖成果奖题目的拟定、解决教学问题的凝练、教学方法的梳理、成果的创新点及应用效果等方面。项目组成员认真记录了专家的建议,后续将进一步对文本进行打磨。

    沈月琴要求,各项成果负责人和团队要认真吸收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利用寒假进一步对申报书进行总结和提炼;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精力投入,力争在下一轮的成果申报中取得优异成绩。

(教务处)

 

上一条:开学首日 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下一条:学校召开会议 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