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浙江省第一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9     点击次数:

4月17日,浙江省第一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浙江师范大学落下帷幕。全省共有54所高校的147名选手参赛,经过1天的角逐,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刘龙青老师团队荣获大赛二等奖和教学设计创新专项奖,经济管理类跨专业综合实训课程组荣获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奖。

本次大赛分为校级初赛和省级决赛两部分。学校于去年12月举办了校级初赛,共有35个教学团队(个人)参加,最终有20个团队(个人)获奖,择优按照分配名额推荐3个教师团队参加省赛。在历时3个月的备赛过程中,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对参加省赛团队进行统一的视频录制和课程打磨;最终我校林海萍老师团队获得三等奖,杨小竹老师团队获得优胜奖,刘龙青老师团队入围现场比赛并获得二等奖。大赛还举办了“课程思政”微课专项赛,我校宋厚辉作品喜获理科组三等奖,许一作品喜获文科组优胜奖。

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持续深化比赛主题——“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教学创新,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营造学校追求卓越教学浓厚氛围。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陆文冕)


上一条:学校召开课程思政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教学展示和观摩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