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大会】林生院召开生命科学前瞻与创新实践学生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4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发挥学科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6月21日,林生院组织召开生命科学前瞻与创新实践师生座谈会,相关课程组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学院教学副院长郭恺主持。



座谈会上,郭恺对近年来学院创新创业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指出,实施竞赛入课堂是我院响应国家号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两性一度”课程的有力抓手。学院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完善竞赛入课堂的机制,以科学素养创新实践教学,全面提升学生学术抱负水平和科研能力。

  与会师生就竞赛入课堂的目标定位、激励机制、考核评价、组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上一条:【教育教学大会】林生院举办国家教学名师吴敏教授《课程建设与人才培养》专题报告 下一条:【教育教学大会】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大会闭幕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